如果狼毒药剂的制作原料需要斯教的血

战后全员存活,斯教重伤蛇毒未愈

“诶,说起来是不是快满月了,感觉怎么样?”小天狼星突然问道。

卢平温和地说:“我没事,西弗勒斯改良了狼毒药剂,现在甚至都不会变形了。”

小天狼星啧啧道:“魔药这一块,他还真是个天才,快拿来我看看。”

小天狼星拔开狼毒药剂的盖子,迫不及待地凑上去闻了闻,随即“嗯?”了一声,不确定道:“这怎么好像有股血味?”

卢平一愣:“怎么可能?”

谁都知道,满月的狼人闻到血腥味只会更加兴奋。

小天狼星怀疑地眯起眼:“那个鼻涕精,他别是要害你吧?”

卢平刚要开口,正看到斯内普走进礼堂,小天狼星立刻跳起来朝斯内普大步走过去。

斯内普冷漠地看着气势汹汹的小天狼星。其实也看不太清,失血让他浑身发冷,眼前模糊一片,他皱起眉,不明白又怎么招惹这条疯狗了。

小天狼星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扯出礼堂大门。斯内普恍惚地想,他竟然还知道发疯的时候避开学生。

然而斯内普被他扯得踉踉跄跄,小天狼星一松手他几乎站不住。

小天狼星低声质问道:“为什么莱姆斯的狼毒药剂里有血腥味?你是不是想害他?”

斯内普一愣,难道药剂有什么问题?

他快速斟酌了一遍毒性反应的原理,不,没问题。

遗留了一点血腥味是正常现象,毕竟蛇毒是从自己的血里提取出来的,他确定这个浓度不会刺激狼人凶性。斯内普本以为除了自己没人能闻出来了,没想到碰到个狗鼻子。

一群人拥着昏迷的斯内普来到医疗翼。

哈利急道:“庞弗雷夫人,您快看看斯内普教授是怎么了,是不是蛇毒还没清理干净!”

庞弗雷夫人一愣:“什么?”

随后她迷惑道:“不可能啊,西弗勒斯上周就说已经研制出解药了,我还push他解完毒尽快发paper,毕竟那可是纳吉尼啊!肯定能发顶刊!”

大家齐刷刷转头,病床上昏迷不醒的西弗勒斯·顶刊小能手·斯内普给不出任何回答。

(哈利: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感觉应该是西里斯的错)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703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壁裂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